鲱鱼汤团

改一个有味道的名字,做一个有味道的人

【乾坤正道】饭一个不省心的爱豆究竟有多累





知乎体,一发完

 

群里的小姐姐带来了惊天大糖,虽然没有实锤,但还是很开心呀

 

时间线会有点乱,不要按现实时间线来看这篇沙雕文,毕竟只是伪现背

 

私设如山,ooc是我的

 

 

 

 

答主:温州小富贵

 

 

没有邀请,虽然感觉自己的回答可能和一般的粉丝心态不太一样,但我觉得我的经历一定比你们都悲惨,毕竟我粉上的人是我哥。

 

我哥断掌,打人很疼,求别扒。

 

最开始我哥说要去当练习生的时候,我是拒绝的,毕竟爸爸妈妈说不许不许,叔叔阿姨说NO,NO,NO,NO,隔壁暗恋他的……

 

主要是我哥这个人真的活得很糙,不像是个偶像的样子,除了对舞蹈表演这件事上过心以外,其他时间的他我简直一言难尽。所以我本来对他要做明星这件事嗤之以鼻,但现实狠狠地抽打了我的脸,并让我只能说出一句,真香。

 

扯远了,反正我哥就这样为了梦想拼搏,义无反顾地进入了娱乐圈。说来也巧,那年正好有一个练习生的生存类节目,我哥就通过那个节目出道了,而这就是一切的开始。

 

你们所谓爱情开始的地方,就是我从一个弟弟变成爸爸粉的地方。

 

为什么,即使我知道他脾气有多暴躁,打人究竟有多疼,还有塑普的情况下,还是粉上了他。271的剪辑师,我们好好来聊聊,你说说你,我哥镜头怎么这么少。还有那首歌的投票,不要剪出一副都是我哥的错的样子好吗,我哥那么傻,怎么可能有不动声色挤走人的智商。还有服化组,来,你看看,这衣服都开到胸口了,你是想让我随时随地带针线包缝衣服吗!

 

这都不是让我最心累的地方,最让人心累的是,我每天吃着他的狗狼,还要在wb上号召大家拒绝吃瓜,专注自家。

 

忘了讲,我哥是有男朋友的人,就是隔壁那个暗恋他,并让他坚定练习生梦想,和他一起拼搏的小二哥。

 

有什么能比自己的爱豆亲口告诉你他谈恋爱了还让人心酸的吗?

 

有!就是你每天看着他秀恩爱,还要帮忙一起打掩护。

 

呵呵,我温州小富贵是这么容易屈服的吗!

 

是,毕竟我哥打人是真的真的很疼。

 

但问题在于,这两个人有想过要掩饰什么吗?卡点发消息,送明信片,隔空回复,还拍情侣照的,是把wb当朋友圈了吗!

 

一个多月前,他们两个不知道因为什么吵架了,在闹分手。

 

爸爸粉的春天来了呀,我亲爱的哥哥终于可以做那个不沾人间烟火气的仙子了,没有了小二哥的日子,一定美滋滋。朋友们,你们还在等什么,拿起你的手机,每日三省吾身,打投了吗,轮博了吗,反黑了吗,你的爱豆需要你。

 

我确实过了几天如此美妙的生活,直到他把他的狗丢给了我。

 

???哥,算我求你了,作为你的第一彩虹屁,我虽然不嫌你的狗丑,但她尿床啊!

 

看看另一方,多文明,分手了就写首歌来表达一下悲伤,顺带便六女儿也出来了,粉丝那边也有交代。可是,哥,你呢,一言不合就把自己整到个全封闭式的综艺里,作为亲友团的我都看不到你的真颜,只得靠之前的综艺度日,真是让人倍感心酸。

 

哥,你不会是真的想变成仙子了吧。

 

所以说粉一个不省心的爱豆有多累,如果你和我一样,你粉的爱豆刚出道半年,就没消息一个月,相信你一定能和我感同身受。

 

--------------(已编辑)--------------

 

呵呵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

 

出舱回来的那天,我哥说要找大家聚聚,联络一下感情,我有幸参与了一场大明星之间的聚餐,海底捞,走一波。

 

在我吃得正开心的时候,我看到了我哥和小二哥腻歪在一起的身影。

 

所以,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再好上的?节目组给你的亲情时刻,你到底打给了谁!

 

算了,哥,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偶像了,你要学会自己打榜,弟弟我真的心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


PS:小二哥不知道是什么的话,自己去看逐梦演艺圈的歌词吧

评论(6)

热度(71)